TALLA eyewear 眼鏡是男性裝扮的終極配件

 

獨立眼鏡品牌不僅往往擁有不尋常且引人入勝的背景故事

而且通常圍繞著具有超凡魅力的個人展開

以賦予男士休閒中的雅緻感為導向的眼鏡設計師Gianluca Gualandi 就是這樣。

TALLA 是 Gianluca Gualandi 於 2016 年創立的男士眼鏡和太陽鏡品牌。

在創立 TALLA EYEWEAR 品牌之前,他已經有數十年的配鏡經驗。

這些直接地面對佩戴者,讓他比許多設計師更了解什麼樣的眼鏡是他想創造出來的。

 

我認為眼鏡是男性優雅的終極配件 - Gianluca Gualandi 

 





Talla的設計展現了「la sprezzatura」原則:
一種似乎不需要任何努力的精緻風格。第一眼外型設計就很引人注目,再看一眼,框架的細緻細節更凸顯出來。Americani系列靈感來自1950年代在義大利與美國演員的交會。老好萊塢的魅力遇上義大利力與《Sprezzatura》那種悠閒的義大利態度相隔數千里融合在一起。


 

由 HDCA(高密度醋酸賽璐珞)製成。不鏽鋼材質的日式鉸鍊,配戴舒適彈性且穩定。鏡框面和鏡腳呈現的有著紮實的視覺體積,有著俐落角度的切面讓整體帥氣而不厚重。讓Americani帶你來一場國度交流的時光旅行!

 


 

Brush 系列則是以 <Back to basic>回歸基礎為主提。原料的實感與帶著角度的外型與顏色的使用使其格外出色。

尤其鏡框正面的手工拉絲紋更是與眾不同於其他眼鏡設計的一大注目點!

以顏色與切角加上手工拉絲紋理與霧面處理之間的交錯,由設計細節的巧思賦予細邊膠框眼鏡更多空間感。

將詩意與細緻包含在小小的眼鏡裡正是Gianluca的極出色設計語言。

更多的Talla 精彩設計等著您來發掘

 

 

-最專業的驗配,多焦點,功能鏡片配鏡- 德國蔡司Zeiss頂級驗光中心

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ical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 號
電話:02-2758-4000
網址:www.vto.com.tw
FB 粉絲專頁:「必久戴眼鏡 Visual Tech Optica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