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BERG 醋酸纖維/純鈦系列的故事 The Story of LINDBERG acetanium

"醋酸纖維" Acetate聽起來讓人摸不著是什麼樣的材質,其實它是醋酸與纖維產生化學化學反應而得的一種人造纖維。LINDBERG使用的醋酸纖維裡便是使用天然的棉花纖維作為原料,經過繁複的重複揉壓成紙片薄狀,上色,沖壓再切割成片狀,最後需要長時間的靜置風乾。
 

LINDBERG

精細製成的Acetate有著高級的透光度與亮澤感,重量輕而可以呈現出美麗的色彩。
鑽研醋酸纖維材質眼鏡框超過十幾年,LINDBERG仍繼續致力追求完美,
就為了破解眾人的難題:如何在堅硬的材質中取得專屬個人的舒適服貼。

 

鼻架強化後能夠毫不費力的搭配任何鏡架曲線,與LINDBERG鼻墊結合,您的醋酸纖維鏡框再也不輕易的在臉上滑動。

多種不同長度的鈦金屬鏡腳能夠完美的托住鏡框,而先進的鑲嵌技術能最佳化鏡腿頃斜角度的調整。

 

和鈦金屬一樣,醋酸纖維是一種天然的材質,由80%以上的棉花纖維和木質紙漿結合而成。這使得LINDBERG acetanium不僅對肌膚友善,也十分抗過敏。

因著醋酸纖維的特性與質地,每份經過我們巧匠的手工打造和五階段潤飾的作品,都呈現出極其豐富的形體和獨一無二的色澤濃度。

   

 

 

醋酸纖維和鈦金屬的結合在近年內出現在數個LINDBERG 系列中,而在功能、架構和時尚中所追求的革新和進步,也促使我們更多的在這兩材質中發展、尋求那無違和的連結點。

 

 

 

 

 

 

 

 

 

 

台灣第一LINDBERG旗艦店 - 必久戴眼鏡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LINDBERG 全系列款示
 

Image Map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