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BERG 打造藝術傑作

簡潔 ‧ 迷人 ‧ 實用     LINDBERG

在眼鏡製造業的歷史上真的存在某個“現象”

丹麥驗光師Poul-Jorn Lindberg的創新和遠見。

20世紀80年代初,當Lindberg先生需要為自己配一副鏡架時,

感到佩戴眼鏡就有如戴著一個笨重、僵硬、極不舒服的大支架。

源於要生產出一種更為簡潔、迷人、實用的鏡架的想法,

Poul-Jorn Lindberg著手與建築師Hans Dissing合作

來實現一種與眾不同的設計理念“你應當看到的不是鏡架,而是臉”

以簡樸和諧為主,沒有誇張的品牌Logo印在眼鏡架上,以質素取勝。

鏡架以純鈦打造,手感極輕,戴上後感覺超輕便;

另外框上沒有螺絲和焊接口,隨意扭曲也不會變形,功能性實屬一流。

至於外形設計,多為成熟款式,不過可自選配色,大玩Mix and Match效果,

還可刻上姓名,變化出獨一無二的私家眼鏡。

除了贏得工商界名人選用外,相信講求品質與個性、

喜愛Hi-End打扮的潮人亦會愛上。

 

-最專業的驗配,多焦點,功能鏡片配鏡-

必久戴眼鏡 台灣第一 LINDBERG /LINDBERG Precious 貴金屬/牛角 正式授權代理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886227584000

Taipei’s no.1 Luxury Eyewear Boutique. Visual Tech Optical.

 

必久戴眼鏡文字編輯,請勿截取使用,轉發請告知並注明出處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