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ler and Gross - 正統英倫風華

新進駐必久戴眼鏡!正統英倫風華 - Cutler and Gross

 

品牌故事


在倫敦knightbridge倫敦的第一家店。

開創於1969的英國奢華眼鏡 Cutler and Gross,

將無可比擬的英式風格與頂級的義大利工藝術結合。

成立於時尚最豐富的全盛年代至今充滿創意的墨鏡與光學眼鏡

用編號來命名以及惹眼的商標一直帶領著眼鏡風潮。

Cutler and Gross 在英國、美國以及加拿大都有旗艦專賣店。

也由世界精選的百貨、概念精品店以及在歐洲、美洲、亞洲

各大城市的特選眼鏡店呈現給所有愛好者。

 

 

Graham Cutler與Tony Gross這兩位才華洋溢的設計師兩人在眼視光學校相遇,

在1969年開始共創了這堅持用手工製造的英倫復古眼鏡的潮流標誌品牌。

Cutler說“在注重外表之前,實用性還是優先”

”My idea of design is a bit old-fashioned. It should be practical,
functional then look good in that order.“
— Graham Cutler, February 2008

而Gross表示“眼鏡能性感而帶著神秘感最好,為什麼戴眼鏡的人不能有魅力?”

”It’s nice if glasses can be sexy and mysterious. People who need glasses don’t have to feel separated from glamour.“
— Tony Gross, December 1998

 

兩個看似相違的理念卻造就了兼具舒適而時尚有魅力的Cutler and Gross。

展現超凡工藝40載,帶起六、七十年代英倫風。

匠心獨運,選用上乘用料,歷練四星期人手琢磨、拋光,精細深刻,造出極致。 

 

 

 

 

創新而大膽的設計風格吸引著時尚界,

Cutler and Gross與設計師聯手合作,

從Erdem、 Comme Des Garçons and Maison Martin Margiela

創意名人Victoria Beckham、Roksanda Ilincicand、 Bella Freud

以及和Jay-Z在紐約Barney’s百貨發表的限定系列。

極富造型與質感的Cutler and Gross

在過去的40年不斷的出現於各個時代最矚目的名人臉上。

品牌粉絲包括傳奇傳奇畫家大衛霍克尼、葛麗絲瓊斯、艾爾頓強以及瑪丹娜。

現代藝人與穿搭名人,

例如蕾哈娜、艾麗西凱斯、愛莉卡巴杜以至凱特摩絲 及 Manolo Blahnik。


 

產品製作

品牌成立時在Knightsbridge店二樓手工製作眼鏡,

而今日Cutler and Gross 在義大利 Cadore 設立精緻工坊製造品牌所有的眼鏡。

工坊裡所有工作人員皆是有著極高手藝的工匠,

帶著驕傲與執著以傳統創新並行的手藝用心製作著。

只有最高質感的義大利醋酸纖維、鏡片、零件能使用於每支用心製作的眼鏡。

高手藝工匠所賦予眼鏡的手造質感是品牌的核心風格,

每一支眼鏡框製作耗時四到六周並經過42道訂製工藝,

包括設計、裁型、打磨、塑型、拋光以及品管等等步驟。

 

設計選出後,在軟體裡製立體制圖,

用CNC技術將義大利最頂級的醋酸纖維板材切割成鏡框面以及鏡腿的粗模。

再將成型的粗模放入木製打磨拋光桶,加入研磨木及有機油脂經過五天打磨。

粗模的外觀及表面初步細緻化後,每支眼鏡再單獨以手工拋光,

使用兩種以綿製成的拋光輪快速旋轉拋光,給予鏡框深層晶潤光澤。

Cutler and Gross 堅持用傳統的鉚釘鉸鏈,外顯的鉚釘是鏡框上唯一的裝飾;

以手工在鏡框體上鑽孔並安裝金屬部件確保成品的完美。

而經典的金色logo經由技師一個個安裝在每隻眼鏡右側鏡腿,

將金箔仔細放置於鏡腿基床,並以透明蠟漆保護。

 

歡迎到必久戴挑選最適合您的Cutler and Gross。

 

 

 

 

圖/影片來源:Cutler and Gross 網站Instagram

 

-最專業的驗配,多焦點,功能鏡片配鏡-

必久戴眼鏡 台灣第一 Cutler and Gross 正式授權代理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42號 +886227584000

Taipei’s no.1 Luxury Eyewear Boutique. Visual Tech Optical.

 

必久戴眼鏡文字編輯,請勿截取使用,轉發請告知並注明出處

 

 

 

Tags: